(28-29)領土保衛者.JPG

   本週特寫-領土保衛者  Defenoers of the Realm

 

因為楊爸要出差半年的關係 所以這週的聚會 大家都搶著跟楊爸拍照留念

搞到後來楊爸自己笑著說:又不是永遠不出現了 幹嘛搞成這樣阿!

拍完照片之後楊爸開始帶遊戲了 首先就是一款有趣的遊戲:


(28-29)豬鼻子-3.JPG

松露 看到那個突起的豬鼻子了嗎?這個遊戲需要用它來玩哦!

 

(28-29)豬鼻子.JPG

 

(28-29)豬鼻子-2.JPG

楊爸正向偉玲()和小唧()做遊戲的規則介紹

 

看圖片可能不太瞭解玩法 接下來放一小段影片大家看了應該就比較容易懂了

(請大家移到文章最底下)

 

(28-29)領土保衛者-2.JPG 

領土保衛者 超好玩的奇幻版疫病危機 今年的新遊戲 楊爸獨家引進 

 

領土保衛者是一款奇幻合作類遊戲

它的遊戲機制跟疫病危機非常類似 只是病毒在這個遊戲中變成了怪物

遊戲一開始大家會先選好自己的角色 角色有非常多種 盜賊 法師 祭司 聖騎士 鷹騎士 魔控師等等....

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專屬技能可供玩家使用 這個遊戲總共有4種不同的邪惡種族

龍族 惡魔族 亡靈族 半獸人族 每個種族都有一位大Boss

玩家扮演著人類一方的勇者 以殺光四位Boss為目標

而這四個大魔王會因為遊戲的進行而漸漸的朝地圖中央的王城前進

只要有其中一隻魔王進入王城 遊戲就失敗

可能大家覺得那這樣不會難阿 把魔王打趴下就好了咩 遊戲當然沒那麼簡單啦

每個種族都有海量的爪牙這些爪牙會因為每回合抽出來的地點卡片不斷的在地圖上四處擴散繁殖

如果同一個地區超過一定數量就會爆發出來 跟疫病危機很類似

所以如果不加緊把爪牙殺光 很快的各種顏色的爪牙就會充斥在地圖上

而單種顏色的爪牙共25隻 如果全部擺上地圖 遊戲的NPC也隨即宣告勇者團挑戰失敗 下次再來XD

這個遊戲玩起來很刺激 如果是像我這種不適應疫病危機的主題的玩家

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遊戲相信不會令人失望的哦!

P.S 遊戲所有的模型都是經過楊爸辛苦的上色才有這種效果 一般玩家買來都是沒上色的版本

 

 

 

(28-29)極限.JPG

極限 有人說是吹牛我覺得比較像比心機和記憶力的遊戲   

 

(28-29)阿爾罕布拉宮.JPG

阿爾罕布拉宮 每個人都是宮廷建築師,要想盡辦法蓋出最完美的宮殿。

從左到右:兆辰 老江 麵 Reason 小牙

 

 

 

(28-29)麵的牛角宮殿.JPG

↑麵同學蓋出來的完美牛角宮殿,技驚全場!

 

(28-29)玉米v.s中中20-0.JPG

冷戰熱鬥 玉米(藍)   中中(淡綠)


 

(28-29)卡坦島.JPG

卡坦島 非常古早的版本的卡坦島現在買不到了哦!


(28-29)Dixit.JPG

Dixit 非常熱門的說故事遊戲 2010德國評審大獎的得主!

 

說到Dixit不得不在這邊哭訴一下 本來我想在這個月買Dixit2的

沒想到我看好還有貨的地方 突然就都瞬間斷貨了

現在想買還要等出版社重印 聽說下一次重印已經是9月了 安慰自己的話是反正它很熱門不必擔心絕版XD

 

(28-29)小靖.JPG

MACAO 這位是店裡的新工讀生 中央大學的大一新生-小靖


(28-29)say anying.JPG

 Say Anything 超棒的Party Game 可以揣摩別人的心思

 

(28-29)山中小屋.JPG

山中小屋 很經典的合作類遊戲 可以合作又有叛徒

 

(28-29)水果莊園.JPG

Finca 很小的一款策略遊戲用來入門非常合適

 

(28-29)搗蛋大法師.JPG

搗蛋大法師 很歡樂的惡搞遊戲 常常會玩的哭笑不得

 

(28-29)套鶴不套鱷.jpg

套鶴不套鱷 這是一個可以在自己家玩夜市套圈圈的遊戲XD

 

(28-29)起笑.JPG

Go Nuts 金松你的運氣也真的太差了一點!


(28-29)fast food.JPG

Fast Food 反應類遊戲比比看誰做漢堡的速度比較快XD

 

(28-29)測試反應.JPG

拉拉在教大家怎麼測試自己的反應神經

 

沒想到拉拉以前竟然是英式橄欖球隊的隊員 難怪身材那麼壯碩

聽拉拉說我們亞洲人的反應速度是世界排名靠前的

而測試自己反應能力的方式可以簡單的使用筷子的掉落來做檢查

一個人拿筷子 另一人伸出一隻手擺在下方

拿筷子的那個人不會告訴準備測試的那位玩家 等待筷子隨機掉落後 如果能夠準確的抓住筷子

這樣就代表擁有一定的反應速度啦!


 

(28-29)霸業2030.JPG

霸業2030 從左到右 小高 阿光 金松 中中 小翰

 

霸業這款遊戲乍看之下大多數人都會認為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戰爭遊戲 其實不然

玩家扮演的不是各個國家的首腦 而是富可敵國的大財閥

我們是利用手中掌握的經濟力量去影響各國的情勢

而不是依靠武力去征服別人 這樣在商人們的眼中已然落入了下乘

在商人眼中沒有錢辦不到的事 不是你不貪是錢不夠多

所以霸業這個遊戲希望每位玩家以商人的角度去控制在2030年僅存的六個大國 遊

戲的最後比的是金錢而不是軍隊更不是國力

下面是初始每位玩家隨機抽選到的國家:

中國:阿光

俄羅斯:小翰

印度:Duncan

巴西:小高

美國:阿光

歐盟:金松


一開始我選到的是印度 心裡頓時多跳了幾拍 靠x

有中國和俄羅斯兩個大國在我頭頂虎視耽耽的我還能搞個屁發展阿 囧rz

這時候我心中已經做好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打算了 反正我旁邊還有整塊非洲大陸這麼遼闊的腹地

只要我不是擴張的太誇張想要小小的發展自己應該不成問題

所以第一次輪到我買債券我就馬上再買了一張印度的債券以求穩固我對印度的控制力

接著我就開始生兵然後小心的往旁邊擴張 這中間當然是有跟中國確認過暫時不會來攻打我的國土

可能因為操作得當的關係我的金錢累積的非常快 所以賺錢速度一直快別人一截

緊接著我又一股腦的買了巴西 中國 俄羅斯這三個國家的債券

但是好景不長 突然間 我的國家竟然全被買光了 我馬上從暴發戶變成菜籃族反差還不是一般的大


(28-29)霸業2030場中情勢.jpg

初中期場面情勢這個時候我控制了了中國和印度情勢一片大好


再加上霸業這個遊戲特殊的機制沒有國家的人等於沒有動作只能陪打

這時候只能偷偷抹著眼淚等著輪到你買債券才有可能東山再起

萬幸的是天未亡我 沉寂了數個回合 我又重新控制了巴西

靠著前人的努力我依靠巴西穩扎穩打漸漸的被我給搞出了一點聲勢來終於又被我買回了中國的控制權

阿光原本就把中國這一塊經營的不錯 我中途接手完全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這種不勞而獲的買賣方式還真符合商人們的投資目標 用最小的金錢獲得最大的利益

剛剛拿到中國我馬上決定分錢掏空國庫借著中國的豐厚財力的分紅加持

我又再度的買進一張大張的中國債券 借此牢牢的把中國這塊肥羊綁在我的身上

這場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美國這個現實世界中的超級強國在這局遊戲裡竟然弱到不行

這也間接的導致買進美國債券期待別人回重新奪回控制權的小高壓錯了寶 一子錯滿盤皆輸

這時候小高只能搖搖頭望錢興嘆 竟然買到了這個不思進取的空殼國家XD

而我依靠連續兩次累積計算中國和巴西國力提早結束了這場遊戲

終場我就以14x分左右險勝了阿光的138分 算是有了一個完美的結局 :)

 

(28-29)玉米vs.蕊森.JPG

蕊森[美國] v.s 玉米(棕色)[蘇聯] 終場結算 12:0

 

 

(28-29)笑容好燦爛.JPG

左到右:波妞 秋婷 阿喆 偉玲


 

 

影片主題:松露大亂鬥

影片主角:偉玲 小唧

拍攝器材:Sony T30 拍攝:當肯 剪輯標注:當肯

 

 

--

 

這次的影片特別加註了字幕應該更能夠清楚影片中人的對話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XD

這次的戰報就到這邊結束啦 下週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