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罕.jpg

為了阻止遠古邪神降臨大地,我將豁出性命誓死保衛阿克罕。  阿克罕驚魂


P.S 游標移到圖片小圖變大

 

記得很久以前我有提過,我對Token多的遊戲有一種特殊的喜好

想當然爾阿克罕驚魂這款卡片跟Token都多到爆炸的遊戲我會很喜歡了 :D

當初其實心裡面是在想自己收藏的遊戲中各種類型的都有了獨缺了一款合作類遊戲

思來想去比較著名的合作類遊戲中阿克罕驚魂的奇幻風格比較合我的味口

於是急性子的我很快的就把阿克罕驚魂接來我家了XD

現在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在BGG上排名高達51名的奇幻合作類遊戲的內容物吧:

 

阿克罕(外盒).JPG

↑外盒封面


噠噠噠噠噠噠.....冰冷的槍管不斷跳出一顆顆灼熱的彈殼

邪惡的神話怪物緊追不捨的在後面追趕著主人翁們,在詭譎的月光照射下怪物的樣貌更顯猙獰

到底我們的主人翁能夠成功逃脫怪物的追補還是成為它們美味的晚餐呢XD

 

阿克罕(第零層).JPG.JPG

 

阿克罕(說明書).JPG

↑全彩說明書

 

阿克罕(說明書攤開).JPG

↑說明書攤開


阿克罕(說明書近拍2).JPG 

阿克罕(說明書近拍).JPG

↑說明書近拍

 

阿克罕(怪物2).JPG

阿克罕(怪物3).JPG

阿克罕(怪物).JPG

↑精彩插畫

 

阿克罕(第一層).JPG

阿克罕(紙token).JPG

↑紙板Token

 

阿克罕(紙token2).JPG

阿克罕(紙token3).JPG

阿克罕(紙token4).JPG

阿克罕(紙token5).JPG

↑總數四大張的厚紙板Token

 

大家也應該都看清楚阿克罕驚魂數量龐大的配件了吧?

這還沒有算上接近五百張的各式大小卡片哦,以目前市面上阿克罕驚魂不到2000元的售價

擁有那麼豐富的配件,再加上BGG高排名的保證如果喜歡合作類遊戲的玩家,還需要考慮嗎XD

印象中我光是把這些token全部拔下來就用了快一個半小時了囧rz

請見下圖:

阿克罕(一遍狼籍).JPG

↑拆新遊戲拔新token的快樂>///<

 

阿克罕(第二層).JPG

↑主遊戲板

 

阿克罕(遊戲板圖).JPG

↑主遊戲板攤平

 

幾乎占據整個桌面的超巨大遊戲板圖,一體成形的設計第一眼看去就讓我心生喜愛

 

阿克罕(底層).JPG

↑遊戲盒最底層內容物

 

箱子翻到最底層,終於可以看到數量龐大到驚人的卡片靜靜的躺在底部

看樣子要完全中文化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XD

 

阿克罕(配件).bmp

↑底層配件一覽

 

阿克罕(所有token).bmp

 ↑所有Token一覽

 

高達200個以上的指示物一字排開,還真的蠻壯觀的

 

阿克罕(收納).JPG

阿克罕(收納2).JPG

↑完整的配件收納

 

這次一樣是選購能夠自己區隔空間的收納盒來做收藏配件之用

原本繁雜的配件放入收納盒後顯得井然有序,比起數不清的夾鍊袋我更喜歡收納盒帶給我的便捷!

 

阿克罕(收納3).JPG

↑神話怪物指示物收納

 

阿克罕(收納5).JPG

 

 ↑大中小三個收納盒

 

阿克罕(盒裝收納).JPG

阿克罕(盒裝收納-2).JPG

 ↑盒裝收納

 


隨文章附上中文化後的效果:

 

阿克罕(中文化方法).JPG  

↑全版標籤紙輸出經剪裁後的結果


一般玩家在做中文化都是影印然後剪下塞進牌套內

這樣子有時候尺寸不合時紙片就會歪歪斜斜的影響觀瞻

甚至一個不小心,下次再玩的時候小紙片就消失了頗為不方便

所以我想到利用全版的標籤紙把所有的中文化都印成貼紙在裁成合適大小直接貼在牌套上面

這樣不但好看,需要直接看原文卡片的時候也不會出現卡卡的情況,供大家參考!

 

 

阿克罕(中文化-4).JPG

阿克罕(中文化-2).JPG

阿克罕(中文化-3).JPG

↑成品一覽

 

 

補上三張實玩照片

阿克罕(實玩照片).jpg

↑光是基本版就占據了整張桌子

 

阿克罕(實玩照片2).JPG

↑每當主持人Reason念出各種遭遇時,大家總是偋氣凝神的專注著

 

阿克罕(實玩照片3).JPG

↑選了一個腦殘流氓的我,常常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 囧rz

 

 

 

 

--

 

這次的開箱文終於結束了,最近因為瘋狂的愛上一個叫"XXX之心" (中壢團....噓)的遊戲

所以更新變得不太正常,我會盡量剋制自己準時更新的XD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滿意這次的開箱文,寄信給我的朋友我都有收到了,你們保貴的意見我會謹慎思考的

 

預計下一次的開箱文  太陽神祭司 Priests of 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