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eji.jpg
其實我接觸桌遊的時間還不超過一個月 不過我深深被種類繁多的桌遊給吸引了

其中一項重要的原因 就是每種桌遊的製作都極其精美 光這點就戳到我的罩門了

因為完全跟我印象中的大富翁 一疊一撕就破的紙 一堆開模很爛的塑膠矮房子 等等..

姑且先不論它好不好玩 某些遊戲光是看到配件跟外盒 我就很想買回來收藏了XD

接下來要開箱的遊戲也是對我有歷史意義的第一款桌遊 它的名子叫做:

龐貝的隕落 The Downfall of Pompeii

當初最先是在卡牌屋桌遊誌上發現它的 爬過文章也發現是一款好評不斷的遊戲

其實我當初想購入的是台灣四大桌遊之一的卡卡頌big box

但是陰錯陽差竟然先把這款遊戲給帶回家了 :P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先來邊看照片邊說吧:


開盒前
開盒前.jpg

整套遊戲包含盒子用一種我不知道的材質製成 摸起來的感覺一極棒(?)

一整個超有質感 這真的是我印象中的桌遊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桌遊新手

真的別太刻板了 願意踏出第一步 一個全新的小世界 就在不遠方等著你



掀開盒蓋後的第一層:說明書
第一層(說明書).JPG

說明書
說明書.JPG

因為才買過一種遊戲所以也不好說什麼 說明書內容也真的不多 寥寥幾頁就打發完畢


第二層:遊戲主板

第二層(遊戲主板).JPG

我只能驚嘆 這印刷和色彩之精美 讓人嘆為觀止 這時候我一邊拍照 一邊驚叫

我老媽則是頻頻對我行注目禮XD 沒辦法誰叫它給我的驚喜真的太多了 多到讓我無法承受

遊戲主板攤開之後

遊戲主板(展開).JPG

這邊我就有一個問題了 這種紙做的東西 這樣折起來又打開來*n

不是很容易就斷掉了嗎? 沒辦法我不得不關注這個問題 誰叫庵爸不是郭董呢?


第三層:火山配件和熔岩板塊
第三層(火山和熔岩板塊).JPG

火山配件
火山膠片.JPG

熔岩板塊
熔岩板塊.JPG

板塊剝離後
熔岩板塊-2.JPG


沒想到原來火山是塑膠做的 在組合它的時候也很擔心是否會折斷它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容易扣上 需要用點力把它塞進去 不過幸好最後順利成功了


地層:紙牌 小米寶 絨布袋
地層(絨布袋米寶紙牌).JPG

人物token+人物卡片+紅色絨布袋
配件.JPG

我一直想不出來紙牌下方那四格空格是幹嘛用的 有人能告訴我嗎?

我猜是把米寶分色用的格子 其它我想不出來XD


哈哈~組合完畢
火山組合(正).JPG

斜的來一張
火山組合.JPG

小花近拍來一張 真的很精緻
遊戲主板(小花近拍).JPG


不知道是原本就這樣還是有瑕疵 火山沒辦法完整開進板圖上的圓圈

有一半會跑到外面去 等於只有一個半圓可以卡住 不過其實是不會影響遊戲啦Orz

近拍那張 中間那條線就是我說的板圖折線 各位覺得我怕它斷掉 是我沒經驗的說法

還是 . . .   __ __ __ 請表示XD

其實我應該拍一張還沒完全攤平的照片 會比較清楚 不過板上收藏家那麼多

應該會明白我的顧慮在哪 所以還是算了 . . . 興囧


配件一覽
配件一覽.JPG

配件數量:


米寶*140顆  ( 藍黃紅黑 ) 

人物牌*53張 ( 1 ~ 11號 ) [牌套尺寸:5.7x9cm]

預兆卡*7

火山卡(A.D.79)*2

火山配件*1

絨布袋*1

熔岩板塊*45




組合完畢上完牌套開始Play吧~心機鬼們 上吧 上吧!

開始玩吧.JPG



最後其實我有小右大寫的完整規則 不過上面寫說 版權所有 翻版必究 

所以我比較俗拉一點 還是算了 囧rz

其實還有一些話想順便打一打

不過朋友在等 可能等等回來會補一點感言之類的不重要的東西XD

反正 大家加減看一看圖 已經有真相了 其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吧 對不?


補上可憐的外盒損傷 寄來時已經是這樣了 我也相信 寄出前一定是完好無缺的

只能怪宅配的司機實在太過粗手粗腳了OTZ

直線擠壓痕

折痕.JPG

閃電型裂傷
bad.JPG

經典撞傷

ba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