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xit.jpg

自從第一次看到情節這個遊戲我就喜歡上它的創造性 雖然只有少少的84張卡片

但是從每個人口中說出的故事卻有千萬種變化 這就是情節讓人著迷的地方

每次玩跟不同的人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存在 知識是有限的而想像力是無窮的

這個遊戲就是讓每個人發揮人腦無窮想像力的園地 :D


現在廢話不多說馬上照慣例邊看圖邊說
D-0.JPG


開箱前
開箱前

乘著書本 在靈感枯竭的腦海中遨遊 期待靈思泉湧的一刻 這是封面給我的感覺

突然想到以前高中很瘋武俠小說 晚上總是挑燈夜戰到兩三點才肯罷休

晚上睡覺時書中的大俠總是會不安份的在我睡夢中出現 但是我從來不曾變成大俠

我都是最快被秒殺的那一位Orz


在2009年得到多項世界大獎的情節
得到多項大獎


都是些什麼獎項就請專業的大大代為解答了

得過獎的遊戲一定好玩嗎? 我想這應該算是一種迷思了 就像阿凡達得獎無數

我某位女性友人還是在電影院看到打瞌睡一樣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登 登 打開盒蓋囉~
打開盒蓋囉~


映入眼廉的就是說明書沒有錯了它不但是全彩的說明書還附上多國語言

可見情節在全球熱賣到什麼程度了:D

全彩說明書


說明書攤開

因為規則簡單易懂的關係 所以每種語言只分配到說明書中的1~2頁 而且都是相同的哦!


小花近拍說明書
說明書近拍

可愛的投票token
投票token

投票token擺在桌上

一字攤開
我記得中壢團的小高跟阿喆很早之前買的情節1 竟然很殺必死的多送一份投票用的token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相同情形呢XD


超愛的草原和石板地記分板
超有feel的計分板

話說新版的情結1開賣前一直有謠言 說計分板會改成池塘分數的地方變成荷葉

得知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一度緊張 因為我就是看上這塊可愛的計分板和兔子token才

堅持先買情節1的 囧rz 結果剛剛一翻開盒蓋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呼呼~~

雖說是這樣但我覺得可能是採混合的方式 所以說不定還是有人會買到池塘版的

當然也有可能這一切都是傳言 大家可以不用太在意 或是問清楚了再買 這樣才不會有

不必要的紛爭 對買賣雙方都是一件好事!


故事卡片+兔子token
故事卡片+兔子token



排排站的兔子

交頭接耳

--

終於開箱完畢了 有需要補充的地方可以跟我聯絡 我會盡量滿足大家 :D


另外我想請問已經買了1和2的玩家所有牌的上了牌套之後

有辦法全部放入情節1的大盒子中嗎?


另外有人水球問我拍開箱文的相機是哪一個廠牌

我是使用 sony T30 它的鏡頭已經有點出問題了 所以會有點色偏的問題

遊戲實品顏色是更鮮艷美麗的 所以特地在這邊澄清一下

為什麼捨不得換掉呢. . .

因為它已經伴隨了我五個年頭 在環島旅行的時候更是陪著我上山下海(真的不誇張XD)

裡面存著我五年來的回憶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所以我很珍惜它

一直捨不得換掉它 我應該會使用到它壽終正寢之後再考慮新相機吧:D

補充一點

使用海豚8*12cm牌套裝Dixit的卡片沒辦法剛剛好 會多出一點點
onemm.jpg

目前我還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情況 所以先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