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生日快樂.JPG

↑2010年桌上遊戲節-中壢團大合照

 

P.S 滑鼠游標移到圖上小圖變大

 

期待已久的桌上遊戲 節終於要開跑了

星期六一大清早6:30左右我跟秋婷就搭著火車搶先一步往會場行動

到了會場之後所有工 作人員都已經開始最後的準備工作 教學人員也紛紛的把等等要教的遊戲做好setting

每個工作人員臉上都 洋溢著快樂的微笑 有條不紊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再過一個小時遊戲節就要正式開始啦!


最後準備.jpg

↑ 最後的準備

 

因為我比較早到會場所以就跟旁邊幾位跟我一樣早到的路人聊了起來

 

當時的排隊順序是這樣的: 甲  我  乙

我們三個當時就是排前三個進場

Duncan:甲你 也是來排特賣遊戲的阿?

甲: 對阿我要買Gene Pool

我: 我要買Dungeon Lord

乙:也太巧了我也是幫朋友來排Dungeon Lord的耶XD

 

 

當時離進場的時間還蠻長的 我們幾個只能蹲在地上等 主辦單位沒有規劃排隊買票的動線和前後順序 我覺得還蠻不妥的

如果有明確的方式來識別前後順序這樣就比較不會起衝突 例如發個號碼牌什麼的

當然當時提前到場排隊買票的人數並沒有多到恐怖的程度 所以發生衝突的情況應該還不至於會發生

不過如果這種小地方如果也能設想到那就更完美了

到了領票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流水號是32號甲是31號 那前面30個號碼呢?

根據我的印象主辦單位的說法是1~30號保留給他們的會員了

不過我心想也還好記得雷克斯大大波的文章是1~50 51~100這樣叫號

但是等到叫號的時候竟然跟原本的說法不同我記得第一階段變成1~14號這樣

那時候我真的超緊張的 當時os是老天阿不會我一大早坐6:33的火車趕過來排隊 還買不到想買的遊戲那就真的哭哭了

看到幾個前面號碼的玩家都是買Gene Pool還有一些是買別的 我跟乙那時候都緊張的在旁邊等待叫號XD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30號之後的流水號開放購買了 我跟乙也很幸運的各抱回了一盒Dungeon Lord

再加上另一位不知名的玩家三盒Dungeon Lord就這樣被秒殺了 

 

 

MACAO.JPG

↑ 書生 & 有著香港口音的大叔-馬靠 MACAO

 

MACAO2.JPG

↑ 每回合都要轉動自己的船舵然後喊:MACAO!

 

雷霆之石.JPG

 ↑ 奇幻版的洗牌王國-雷霆之石 Thunder Stone

 

工廠管理員.JPG

↑ 我們不要又耗電又老舊的機器-工廠管理員 Factory Manager

 

夢工廠2.JPG

↑ 兩天開了n場超夯的-夢工廠 Dream Factory 

 

天鵝堡特賣.JPG

新天鵝堡新品55折和瑕疵品特賣 


這次的新品55折特賣真的有超多好東西 大家挖寶都挖的很高興 以我來舉例:

在紙箱的夾縫中我挖到一盒外盒整個咪咪茂茂(台語)的聖胡安(見下圖)

拿去問天鵝堡親切的收銀小姐這樣可以打幾折她看了看就說可以打4折左右

但是我又有點不放心的問她說盒子都壓成這樣了裡面的東西會不會也受到影響了呢?

她也很耐心的告訴我以她的判斷應該還不至於 於是我點頭答應購買

當場拆開來看果然東西全部都好好的 真的超高興的用大概400元左右就買到聖胡安 :D

非常感謝收銀台的親切大姐 還好有妳的專業判斷幫我解釋 不然就錯過這個機會啦

最後我也買到了國王堡跟Woodman兩個遊戲整個就超滿足的

另外在JOOl俱樂部的攤位買到比賽用的拉密也是超便宜 剛好拿來送我二姨

因為至從上次我教她跟她女兒玩過一次她們就上癮了 三不五時就想借去玩 乾脆送她一盒她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SanJuan2.JPG

被壓爛的San Juan外盒

 

 

拉密.JPG

新手村的拉密牌


看到親子區的拉密還有缺人我就趕緊的坐下來玩了一場 不但如此還遇到了可愛的小弟弟

他真的非常厲害還會指導別人應該怎麼做 我像他這個年紀的時候大概還在玩泥巴吧Orz

 

 

農家樂.JPG

這兩天一直沒機會玩到的-農家樂Agricola


這兩天其中幾件讓我驚艷的東西竟然就出現在Agricola身上 原因無它請看下圖

超級無敵可愛的配件 這種推廣桌遊的利器 我怎麼就不知道呢

拜託各位知道這組自製配件來歷的朋友 能否告訴小弟我哪邊可以請人幫忙製作 萬分感謝


 

超可愛的農家樂配件.jpg

可愛度100%的Agricola配件

 

 

 

TOBAGO.JPG

驚險刺激的尋寶之旅-托巴哥島 Tobago

 

cardmaster.JPG  

CardMaster專區 

 

維斯科達伽瑪.JPG

號稱海上凱呂斯的最新遊戲-瓦斯科·達伽馬 Vasco Da Gama


這次桌上遊戲節最遺憾的就是沒玩到Vasco Da Gama一直聽說它是個優質好遊戲 本來想趁著這次學會這款遊戲

但是這個遊戲幾乎沒有空閒的時候 非常熱門 每次想玩都失之交臂 真的非常遺憾沒能學到它


 

當君落的.JPG

想要成為真正的領主而不是實習生嗎?-地域領主  Dungeon Lords

 

哈瓦那.JPG

 耍心機的小品遊戲-哈瓦那 Havana

 

卡卡頌命運之輪.JPG

 卡卡頌命運之輪

 

人山人海.JPG

人山人海的會場


本來早上還稍顯空曠的會場 到了下午已經擠滿了人 很明顯桌子跟教學人員已經不夠了

但是各桌教學人員還是忙的不亦樂乎的 這種對桌遊的熱血 讓我肅然起敬

我在其中一桌玩遊戲時 竟然還有專人幫各桌的教學人員送上喉糖  讓我不得不感嘆實在是太專業用心了

 

漢薩同盟.JPG

↑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貿易商人-漢薩同盟 Hansa Teutonica


我忘了是聽阿喆還是 秋婷說他們大灘村的組長書生最推薦的遊戲就是漢薩同盟

結果我還是沒機會玩 到Orz 看到別人玩的很開心真是心癢癢的

我對這種多線計分的 遊戲還蠻有興趣 這樣可以選用的策略就不會很直觀

有時候劍走偏鋒或許還會讓人驚艷一把 或是領悟到新的策略運用


一元起標.JPG

↑任務卡抽獎活動


我運氣還蠻不錯的 這次的抽獎活動我抽到一盒中文版的運轉潮汐 對我這種好幾年中不到一次發票的人來說

已經非常的滿足了 同行的小高也抽到一盒穿越沙漠 隔天中田也抽到一盒小遊戲

所以中壢團這次就有 三個人抽到獎了哦XD


另外就是關於一元起 標 我也標到我預定要標的遊戲 Niagara大約是用市價的6折左右標到

我覺得已經非常划算 了 但是隔天另一盒Niagara竟然少我50元標到XD

還有我個人認為大元 雖然美麗而且平易近人 但是她對桌遊一竅不通 很多次發言都讓我覺得有點錯愕

我相信桌遊界人材濟 濟要找一位很懂桌遊的女孩不會太難

與其讓媒體繼續模糊 焦點 倒不如讓自己人來主持競標來的好一些

至少不會聽到:這個遊戲看起來好好玩 或是 現在來競標這個馬車遊戲 這種奇怪的話

要主持一場競標活動 基本中的基本對每一項競標的商品都要能夠瞭若指掌才是對的

如果是扮演與玩家互 動玩遊戲的角色大元的確是非常的專業稱職

但是以一位競標主持 人來說 很明顯她的準備稍顯不足

 

結語--

 

遊戲節手環.jpg


沒想到我才剛玩桌遊 不到半年就碰到這場一年一度的桌遊盛事

這兩天玩的真的非常快樂 這邊要感謝幾位幫了我很多忙的好朋友

秋婷: 這兩天真的多謝妳了 幫了我好多忙 沒你幫我放遊戲我這兩天手大概就廢了XD

中中哥:謝謝你豐盛的晚宴還介紹了BG板的板主RogerLo大大等一群新朋友讓我認識

Reason哥:謝謝你找了這麼棒的地方讓我們可以暫時休息


另外

遊戲節會場一干教學 人員:感謝你們細心的教學 讓我又學到不少個新遊戲超開心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聯合主辦這次遊戲節的小古等等幾位重量級大大和各家協辦單位

沒有他們就沒有這麼優質的會場供大家來使用 真是太感謝了<(_   _)>

 

戰利品.jpg

↑本次戰利品

回家檢查了一下戰利品發現還真是滿載而歸 真是太滿足了這次


明年桌上遊戲節再會啦各位!

結果遊戲節才剛剛過去我 就已經在期待明年新一屆的遊戲節了 真是糟糕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