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jpg

↑為了淘金挖寶,不惜與自然之力正面對抗瀑布淘金客

 

P.S 游標移到圖片小圖變大


這次在遊戲節的競標活動中 我早早就已經看好了幾款想要的遊戲準備參與競標

但是幾樣熱門的遊戲往往才開標沒多久就衝到與市價差不多的價位 這讓我遲遲無法下手阿XD

記得第一天終於輪到瀑布淘金客這個遊戲 第一次喊價到了900元 我再接著1000竟然就順利得標了

大概是市價6折左右的價格就買到遊戲了 當時真的超級高興的


所以我幾乎是一路傻笑著上台拿遊戲拍照然後付錢 希望不會被人誤會我有什麼毛病 哈哈


當初第一次見到這個遊戲的圖片 就讓我眼睛發亮  心裡在想怎麼有遊戲可以做的這麼華麗

Niagara的遊戲方式可說是獨創一格 再加上鮮艷的配色和獨特的流水配件幾乎完全符合我推廣桌遊的方向

但是這款比較適合聚會或是家人同樂的遊戲 對底子比較硬的玩家可能就比較興趣缺缺了Orz

但就目前跑了兩次眾人的反應還蠻讓我滿意的 尤其是女生對閃亮亮的東西天生就無法抗拒阿XDD

 

 

尼加拉瓜(開箱前).JPG

↑開箱前

 

還真是要錢不要命 瀑布水流的力量是靠一顆攔腰折斷的小樹能夠支撐的嗎XD

對這種充分體現遊戲精神的封面設計我一貫上是給予高度評價的

 

說明書(尼加拉瓜).JPG

↑說明書

 

雙語說明書(尼加拉瓜).JPG

↑英德雙語說明書

 

說明書攤開2(尼加拉瓜).JPG

↑攤開說明書

 


說明書規則(尼加拉瓜).JPG

初始設定.JPG

↑隨手翻隨手拍

 

 

小黑書(尼加拉瓜).JPG

↑遊戲介紹小黑書

 

這本書跟上次在Stone Age中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裡面介紹的都是 RIO GRANDE GAMES 代理的遊戲

 

token(尼加拉瓜).JPG

↑玩家使用的船槳Token

 

D-9.JPG  

 

是不是有一種可以把Dixit的投票標記拿來使用的錯覺 哈哈

哪天心情好就把兩套token調換一下  騙騙朋友惡搞一下也好XD

 

token直拍(尼加拉瓜).JPG

↑漂亮的配色


我一直對拔token很沒心得 常常不小心會拔壞 就算我已經非常小心了  囧rz

這次我就不小心拔壞了一個紅色5號的的token 它被我撕壞了一個小角 超級心疼的

 

 

主遊戲板(尼加拉瓜).JPG

↑主遊戲板

 

終於到戲肉了 這塊遊戲板就是整個遊戲的中心 如果沒有它遊戲也不用進行了

 

主遊戲板2(尼加拉瓜).JPG

↑主遊戲板橫放

 

遊戲板中的河道和各色存放寶石的地方都做有凹槽 方便擺放寶石和水流圓盤通過

 

底層(尼加拉瓜).JPG

↑底層


我覺得整個遊戲的敗筆就在底層的這個藍色塑膠收納盒 它跟整個遊戲外盒的配色完全不搭襯

一看到盒底一種廉價的感覺就從心底冒出來了 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湯

不過還真的不能怪它 因為百分之95的遊戲都是長這樣的

唯一值得稱讚的地方就是這個遊戲的收納也做的蠻好的 每種東西回到盒子之後都有它的歸屬 不致於成天跟夾鍊袋做好朋友

 

配件排排站(尼加拉瓜).bmp

↑所有配件

 

遊戲配件:

天氣標記*1

起始玩家標記*1

流水圓盤*12片

各色小船*10艘  (每色兩艘共10艘)

各色寶石*47顆  (紫色*9 粉紅*9 黃色*9 白色*9 藍*11)

各色行動標記*35張  (每色7張共5色)

 

實際擺設2(尼加拉瓜).JPG

實際擺設(尼加拉瓜).JPG

實際擺設3(尼加拉瓜).JPG

↑實際遊玩假想

 

我實際在玩的時候 流水圓盤有時候會在藍寶石跟粉紅寶石前面那個分岔口卡住

需要用手稍微調整一下才會通過 算是小小的缺點吧 不過整體來說並不影響遊戲進行


收納(尼加拉瓜).JPG

↑收納

 

 

其實寶石只有那一點點就用收納盒反而有點浪費了 最好的方式是用夾鍊袋一種顏色一袋

不過我很討厭整個遊戲盒子裡面滿滿的都是夾鍊袋 所以就還是裝起來了 看看之後能不能找到更小的盒子來放

 


--

終於到要進入炎熱的夏天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希望我在新的崗位上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D

下個月我會介紹幾款目前比較新的遊戲 希望大家能夠按時收看我的部落格 謝謝大家


下一次的開箱文預計要向大家介紹   國王堡 Kingsburg   大家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