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札封面.JPG

 家一起高喊こいこい世界由我們來拯救!花札


P.S 本文有一點夏日大作戰的雷在其中請慎

 

至從上個月在PTT的BG板上拜讀了魔桑大的花札介紹文之後 我整個人就完全陷進了這個華麗的世界

我個人對色彩鮮艷的東西抵抗力可以說是沒有 再加上對花札的好奇心促使之下 心中的小惡魔還是占了上風

依我個人的瞭解日本的任天堂不但是世界電玩的龍頭生產花札更是他們祖上傳承下來的事業

從1889年至今已經橫跨了一個世紀 百年的工藝傳承下來 想要輕易的超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於是我在日本的網站上找到了任天堂旗下生產的花札牌中最高等級的-大統領

其餘比較低階的還有 都の花  天狗 等兩種在市面上販售

 

對我來說要衝當然就要買最高階的啦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跟代購公司訂了四盒大統領

接下來就是慢長的等待 花札需要飄洋過海才能夠來到台灣 來到我的手上

這樣一等下來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說巧不巧端午節那天我本來就跟朋友約好要去看-夏日大作戰

代購公司竟然也在同一天回我電話說今天東西會到 真的是太剛好了XD

一大早收到包裹早就等不及的我 三下兩下就把期待已久的花札拆開來 拿起相機開始猛拍 :)

 

大統領四盒.JPG

四盒大統領排排站

 

任天堂的花札很細心的有三層包裝 第一層就是包裹在本體外面的透明塑膠盒

大家看到熟悉的任天堂字樣了嗎XD 這就是正港任天堂生產的高品質花札啦

 

塑料盒蓋掀開.JPG

打開第一層包裝

一開始我沒抓到方法竟然一直都打不開第一層的包裝 後來靜下心來仔細研究馬上就看出玄妙的地方

不用一分鐘就打開這第一層外包裝 我只能說日本人做什麼事都很細心 連這種小東西它們都設計成可以多次使用

 

大統領盒身.JPG

遊戲本體收納盒


大統領在日本的意思好像是總統 所以拿來做為最高等級花札的品名再適合不過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阿 怎麼看了半天都沒看到有牌出現呢?

 

PUSH.JPG

PUSH


看到了PUSH才知道這小小的收納盒原來還藏有乾坤 美麗的花札還深深的埋藏在盒子的深處 等著我們去挖掘呢XD

 

掀開(大統領).JPG

PUSH

 

暈倒 怎麼開了一層還有一層 急性子的我想要馬上就看到夢寐以求的花札 看樣子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三種等級(大統領).JPG

由左至右低階到高階的分別

 

剛剛說過任天堂生產的花札由低階到高階分為三種不同的產品 這邊就標示的非常清楚囉

低階跟高階花札最大的差別就是顏色的呈現和紙牌的紙質 越高階的花札使用的材質當然就越高檔

 

正字標記(大統領).JPG

得過非常多種獎牌


紙盒的這一個平面上告示了銷費者關於任天堂花札創下的各種豐功偉業 各種有功的金銀銅牌數都數不清了

 

任天堂(大統領).JPG

底部Nintendo的貼紙封條

 

掀開最後一層(大統領).JPG

柳暗花明又一村


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花札本體了 亮麗的墨紅色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厚厚的一大疊紙牌整齊的放在紙盒中

 

DSC07914_調整大小.JPG

小巧精緻的花札


任天堂製作的花札大小大概只有2顆10元硬幣的長度 再加上方便的硬盒 讓人隨時可以塞在包包裡帶著就走

 

花札說明書.JPG

花札說明書4.JPG

花札說明書5.JPG

最普遍流行的玩法

 


花札說明書2.JPG

各種不同文數的役種

 

夏日大作戰中最後夏希koikoi到很可怕的文數其實在現實中應該是不太可能的XD

沒記錯的話她最後拿到四種役種:  雨四光 豬鹿蝶 赤短 青短

這樣還真的蠻誇張的 一般情況下這四種拿到其中一種就要偷笑了 兩種還有點可能

三種想都不要想 四種除非我們跟夏希一樣拿到幸運道具不然這輩子是沒指望了囧rz


封面近拍(大統領).JPG

↑超級漂亮的花札 

 

近距離看花札跟各位前輩一樣 我也是認為花札已經不能算是一種桌遊了 說它是一件藝術品都不為過

 

 

花札的開箱文在這邊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再見了

--

 

上星期五早上起床突然覺得渾身無力然後肌肉酸痛 肚子又非常不舒服 硬撐著去上班

到了快十二點實在撐不住了 才趕快跟主任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這是急性腸炎併發感冒

一個弄不好就要去大醫院解決了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跟醫生討了一針趕快回家休息

午休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有點佩服自己還有辦法從床上爬起來Orz

還好打了一針酸痛有減緩了 不然連坐著都有點困難 又是一陣苦撐竟然還真的被我ㄍ一ㄣ到快四點

老闆這時候從辦公室出來看到我沒精打采的就問我:你不是不舒服 幹嘛不回家休息?

我:........幹 工作沒做完又沒得到你的同意誰敢輕舉妄動阿

當然上面都是我的OS 表面上我當然是要馬上千恩萬謝老闆的大恩大德 讓我這個病號能夠先回家休息

結果回家我老媽罵我到底是生命比較重要還是錢比較重要 我仔細了思考過當時我在想些什麼

我發現那當下我想的只是我要完成我應該負責任的工作 其它的任何事都是其次

還真的不知道我這種個性到底會不會害了我自己 人還是要學會變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