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搶你錢(0619).JPG

  本週特寫-明搶你錢 Cash and Gun


P.S 游標移到圖片小圖變大

 

今天一到店裡映入眼廉的就是一組巨大的軌道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了玩具店

就連號稱身經百戰的我 都有那麼一瞬間的恍神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麼會出現在桌遊店呢?

原來這組怪"給希"又是楊爸帶來讓大家體驗的遊戲 名子叫做:自行車大賽

 

自行車馬拉松5.JPG

 自行車大賽 別人用腳騎 我們則是用....


原來這個遊戲提供了一個特製的圓球讓玩家用手指去撥它彈它盡你想的到的方式

來讓球前進 圓球每次停止的位置就是自行車騎到的位置 每位玩家的任務就是讓自行車繞軌道三圈

也就是要讓圓球繞軌道三圈 但是飛出軌道的圓球那是不算數的哦XD

 

自行車馬拉松.JPG  

不愧是在家有偷練的楊爸 一眨眼就讓圓球飛過了斷橋


 

自行車馬拉松3.JPG

誰先繞完三圈軌道誰就獲得比賽的冠軍

 

 

一開始楊爸還有帶大家玩一個叫做沉船的小遊戲

遊戲中大家扮演的是一艘快要沉沒的輪船中的小老鼠 大家都要想辦法讓自己的老鼠逃出升天

但是又不能太明顯的讓別人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隻老鼠 否則別人一定會想辦法脫你下水

整個遊戲進行的方式有點類似最高機密 總共有五顆不同顏色的骰子代表不同隻老鼠

每位玩家輪流擲骰 用來前進後退或是陷害別隻老鼠 直到有一定數量的老鼠逃出已經瀕臨沉沒的遊輪


ABANDON SHIP4.JPG

阿喆到底是要動哪一隻老鼠呢?

 


ABANDON SHIP5.JPG

既要保持自己的老鼠在領先群的位置又不能讓人一眼看穿 :)

 


ABANDON SHIP2.JPG

雖然是小品但也能玩的很心機

 

TTA(0619)-3.jpg

歷史的巨輪再度開始轉動.... (左:小高 右:Reason)

 

TTA(0619)-2.jpg

記得要加自己的分數阿XD  (左:阿彥)

 

TTA(0619).JPG

正在講解TTA規則的Reason與兩位認真聽講的門生

 

TTA第二時期(0619).JPG

第二時期後半我的發展情況

 

這次的遊戲開局我選了凱撒搭配金字塔 走武力路線

但是每次都抽不到侵略卡 一開始雖然武力質高的驚人 但是運氣實在太差了Orz

遊戲到了第二時期我的國家 二級礦跟農業都順利開始運轉了 每回合加的燈泡也不會太少

所以我很快的就以合平的方式轉移政權 民事點也開始爆增 不過這時候看到Reason哥開始不斷的生兵

兵力很快就搖搖領先 我心裡就想壞了 又要被打了 這個時候我本來有想要生兵

但是我發現我的礦業開始運轉不過來了 因為我是從青銅後直接升級煤礦 中間的差額是6

如果沒有事件領地和侵略的加持每回合我的礦都非常吃緊 導致我一直沒有餘力去生兵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reason哥的兵力不斷增加再增加.......


完成不了鐵塔(0619).JPG

↑詹姆士庫克 領地越多越威 但是我沒兵力爭領地根本爭不過Reason哥


越到後期缺礦的情況越嚴重 到後面連蓋一座艾菲爾鐵塔的能力都沒有了

中後期有機會我都一直攻擊兵力最弱的小高想要追分 而Reason則是慢慢的養精蓄銳 準備一擊必殺XD

終於神之卡被Reason哥給抽到了:


我這回合在你面前覆蓋一張文化戰爭結束這回合 但是順帶一提下回合我就要打爆你了哦 揪咪^_<

 

因為我不斷中離拍照惹怒了reason這個泱泱大國他決定要代替月亮懲罰我了Orz

結果本來分數第二名的我 經過一次文化戰爭的洗禮馬上被洗掉30幾分 記得上次跟wush玩也是被指明打文化戰爭

看樣子我真的比較顧人怨 嗚 嗚 以後玩TTA還是認份一點的比較好 不要在前面過太爽被人記恨 不然就慘了

遊戲最後就是由Reason大魔王獲得勝利 緊接著阿彥 當肯 小高

 

 

連環新接龍(0619).JPG

 

連環新接龍(0619)-2.JPG

↑刺激的多人連環新接龍 每次聚會一定要殺個一兩場才過癮阿!


今天店裡來了一位好久不見的元老級人物-金松

隨即五位魔王級的人物很快的就答成共識決定要開Agricola 這種刺激的場面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照拉拉的說法今天店裡聚集了:魔王 大魔王 超級大魔王  到底鹿死誰手還真的很難說

 

 

 

Agricola魔王團(0619).JPG

↑大家聚精會神想策略的模樣  (左到右:呂帥  拉拉  金松  K大  小S)

 

 

LA STRADA3.JPG  

LaSTRADA 楊爸帶的遊戲我沒玩過所以不知道是什麼 囧

 

LA STRADA2.jpg

認真思考的楊爸 偷看鏡頭的中中哥XD

 

 熱汽球之旅.JPG

熱氣球之旅 很有趣的小品 有時候還可以嘴砲一下

 

補落可斯.JPG

Blokus 大家都很熟的遊戲 但是每次玩都有不同的發現

 

夜訪吸血鬼.JPG

夜訪吸血鬼 比記憶力和婊人的小遊戲 (左到右:小唧 秋婷 麵 阿喆)

 

開心宅摘菜.JPG

開心宅摘菜 臉書裡的菜還摘不夠嗎?現在連桌遊都有菜可以拔了Orz

 

富饒之城(0619).JPG

富饒之城 靠x怎麼刺客&盜賊每次都殺&偷我 心機互婊的好遊戲

 

因為玩TTA的緣故 所以今天幾乎沒玩到什麼遊戲 所以還是以圖片居多 結束了TTA之後剛好中中哥有空

他提議我們可以試試看龍年 早就想玩玩看的我 當然是義不容辭 大家都是第一次玩所以中中哥就先進行規則講解

龍年是一款規則流程聽起來不會太難的遊戲 但是遊戲進行中需要顧慮到的東西實在有點多

所以玩起來會有點困擾 甚至可以說是困惑到底是短視進利來的好還是面面俱到會讓自己過的更順利呢?

遊戲從第三個回合開始很快就會面臨到各種問題 如果無法解決就會死人 真是哀傷的遊戲

所以我常常都先看後面幾回合該幹什麼就先去請人了 各種職業有也有數量限制 所以被拿光那就自認倒楣

所以我還不小心的婊到別人只是因為我拿了兩個老藥師而已阿XD 有一家婊三家那麼誇張嗎?

結果小S 小唧 呀嘿都一直死人 然後我就狂被虧 中中哥還說他帶過那麼多場沒看過人拿兩個老藥師的囧

遊戲就在我不斷被大家狂虧中結束 我以後一定會乖乖的拿一個老藥師跟一個年輕藥師了真的

 

龍年(0619).JPG

龍年 很奇妙的遊戲Reason哥戲稱為"死人年"我覺得很貼切  

(左到右:Wush 中中哥 小S 小唧 呀嘿 當肯)

 

 

拉拉帶大家玩BANG.JPG

Bang 經典的心機嘴砲遊戲搭配西部槍戰的背景使人樂此不疲

(順帶一提死中田超會裝蒜的XD)


紅龍酒店(0616).JPG

紅龍酒店 開完大遊戲串場的最佳選擇 保證歡樂不斷

 

中田也發現鏡頭了.JPG

麵同學真的很會找鏡頭每次都是她第一個發現鏡頭 當然中田也很有潛力

 

影片時間:

 

↑楊爸教自行車大賽

 

↑拉拉:我們是當遊戲在玩 他們是......

 

--

這次的戰報拖稿拖的很兇 實在很抱歉 實在是之前報了好幾天病號 再加上最近工作實在有點繁重

常常回到家洗完澡就非常累了 所以這次才會拖到現在才發表戰報 說真的還蠻不符合我對自己的要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