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時代(封面).JPG   

這是個遍地黃金的年代,一夜致富將不再是夢想工業時代

 

 

 

四格1.JPG     

 

小愣:「大愣,今天你找我出來到底有什麼事阿?看你神神秘秘的,一定沒好事。」


大愣:「那你可就錯了,我今天找你出來可是有好康的要關照你。」

 

大愣:「你知道前陣子常發桌遊開箱文的Duncan嗎?。」

 

小愣:「略有所聞 ,不過你找我出來干那小子屁事阿?


大愣:「Duncan跟我說他最近非常busy暫時無法顧到他最愛的部落格

,但看到家裡沒開的新遊戲都快可以玩疊疊樂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對不起關心他的讀者。」


小愣:「SO


小愣:「所以他昨天打電話拜託我,請我們幫忙他找盒遊戲簡單介紹一下 


小愣:「切,想讓我當免費的苦力才沒那麼笨勒,要幫忙你去幫忙我要去看FastFive了。掰掰一」

 

四格2.JPG   


大愣:「欸欸欸,先別忙著拒絕阿,看看那邊是什麼東西。」


小愣:「有什麼好看的阿?

 

四格3.JPG   

 

小愣:「這這,這是什麼東西?

 

大愣:「靠近點看看,你以為大哥我會那麼笨會什麼好處都不跟Duncan拿嗎?

 

包在我身上.JPG  


小愣:「區區幾枚硬幣,你就想讓我這兩袖清風,善良正直的紙箱人為Duncan這小王八蛋做事? 大愣你分明是瞧不起我真的.....。」

 

大愣:「=    =,兄弟你兩眼都發光了,就別裝了吧。」


小愣:「大愣你少胡說,誰的眼睛在發光小心我告你哦。」

 

 

原來今天要開箱的就是它.JPG   



小愣:「這就是我們要介紹的遊戲嗎?


大愣:「是的這個遊戲是馬丁大師繼Brass之後第二款關於工業時代的桌遊哦!


小愣:「你說的難道就是那款雄據BGG桌遊排行板前10名多年的Brass?


大愣:「是滴完全正確。這款遊戲有些圈內人乾脆直接稱呼它做"Brass 2代",反而捨去它的本名了。」


小愣:「既然這樣事不宜遲,我們趕緊來開箱,我都有點迫不及待了呢。


 

立盒.JPG   

 

 

小愣:「煙囪林立的背景,和燒的通紅的鐵汁,真的很有工業時代的感覺呢!

 

 

 

讓我們把箱子打開.JPG  

 


小愣:「嘿咻嘿咻,讓我把盒蓋推開讓大家看看內容物有些什麼吧!

 

 

嘿哈推開了.JPG   

 

小愣:「賀阿,終於推開了累死我也

 

你快下來上面危險.JPG  
  

 

大愣:「辛苦你了,你先休息一會兒,換我為大家介紹。

 

  說明書.JPG  

 

大愣:「全彩繁簡中文說明書,與盒子大小相同,字體很大閱讀容易

 

工業說明書.jpg  

 

小愣:「遊戲玩法玩家階段,規則看起來並不複雜欸。

 


 

        
 
  紙板token(工業)2.JPG  


紙板token(工業)3.JPG  

紙板token(工業)4.JPG  

紙板token(工業)5.JPG  

紙板token(工業).JPG    

 

  


  

 


大愣:「五大張厚紙板Token,看樣子等等我們有得忙了(汗)。

 

 

紙板token.gif   
  

 


大愣:「每張Token的分佈都差不多,總共五種顏色看樣子可支援到五人同樂呢。

 

 

玩家幫助卡(工業時代).JPG  
  

 

 

小愣:「這看起來很像玩家幫助卡,上面寫有遊戲的流程和動作。

 

 

工業玩家幫助卡近拍.JPG


回合次序.JPG  

回合流程.JPG    


  

 

 


大愣:「小愣你說的沒錯,本遊戲細心的提供了玩家幫助卡片,讓新玩家能夠快速進入狀況。

 

 

主遊戲板(工業).JPG   

 

小愣:「下面這張應該是遊戲板圖了,有謠傳說Duncan特別喜歡大板圖的遊戲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板圖斜拍(工業).JPG  
  

 

 

大愣:「這次的遊戲板圖總共分兩面,一面是德國地圖另一面是新英格蘭地圖,現在我們站的這面是屬於德國地圖的部份。而遊戲規則說明第一次遊玩本遊戲,建議使用德國地圖因為較簡易。」

 

 

大叔一起喝一杯吧.JPG   


小愣:「聽說德國啤酒世界知名,大叔也讓我喝一杯吧

 

 

慕尼黑.JPG  


小愣:「啤酒之都慕尼黑,有空閒時間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新英格蘭(工業).JPG  
  


大愣:「翻面後呈現的就是新英格蘭地圖,適合熟悉本遊戲的玩家使用

 

波士頓派.JPG  

 

 

小愣:「好吃的波士頓派就是在這被發明出來的嗎? 

 

 

 

板圖比較大小(工業).JPG  
  

 


大愣:「放上太陽神祭司的板圖,可以明確的比較出工業時代的板圖大小。」

 

 

底部配件(工業).JPG  

 

 

小愣:「終於到遊戲盒的底層了,有好多東西藏在最底下呢。」

 

 

快幫忙搬出來.JPG  
  

 

 

小愣:「別忙著看阿,幫我把東西搬出去先,快重死我了。」

 

 

底部配件一覽(工業).bmp  

 

 

大、小愣:「所有的配件都在這了,出版社很貼心的準備了夾鍊袋以備不時之需。」

 


苦命裝牌套.jpg  

 

 

大愣:「小愣快來幫忙上牌套吧,不然等Duncan回家他又該抱怨了。」

 

 

苦命裝牌套4.jpg  
  

 

 

小愣:「上牌套好麻煩欸,不過既然收了好處我就勉強自己做一下吧。」

 

苦命裝牌套3.jpg  
  

 

 

小愣:「竟然要我做這種粗活,一定要跟Duncan多追加500枚金幣才Ok。」

 

 

可以五個人玩(工業).JPG  
  

 

小愣:「送佛送到西,Token也順便幫他吐一吐吧。」

 

 

紙token一覽(工業).JPG   

 

半小時後。

 

小愣:「這款遊戲的紙Token還蠻好吐的,一指神功點點點就Ok了。」

 

大愣:「聽Duncan說他最不會的就是吐Token了,常常自己吐壞一拖拉股。」

 

小愣:「對笨蛋你就別要求那麼多了好嗎?

 

 

早知道這邊那麼多錢....JPG  

 

 

 

小愣:「這麼多貸款,如果全換成硬幣不知道有多少呢,乾脆全讓給我,我再幫忙以Duncan的名義捐給板圖協會好了。

 

 

大愣:「你確定你不是捐給自己?借錢貸款在Brass同樣擁有相同的設計。」

 

 

工廠技術板塊.JPG  

 

 

大愣:「工廠板塊,用途跟Brass的工廠板塊大同小異。

 

 

工廠技術板塊(背面).JPG  

 

 

大愣:「工廠板塊翻過面來才能夠獲利,跟Brass的遊戲設定基本相同。

 

 

市場需求板塊.JPG  

市場需求板塊(背面).JPG  

 

 

大愣:「工業時代新增的"市場需求"板塊,起始設定時就會分佈在板圖四周。

 

 

鐵路.JPG  

 

 

大愣:「同樣的在這遍地是金的時代中,擁有屬於自己的鐵道網路才是快速吸金的王道

 

 

地點和工廠卡片.JPG  

紡織廠.JPG  

地點卡.JPG  

 

 

大愣:「遊戲中的卡片仍然分為"工廠卡片"和"地點卡片"。

 

 

工業時代收納.JPG   

 

 

小愣:「屬於個人的一套Token剛剛好能裝進最小號的包鮮盒中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下檯一鞠躬.JPG   

 


 

小愣:「今天的遊戲介紹就到這邊暫告一個段落了,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請找Duncan。 我們只是苦命的工讀生,連台詞都是Duncan想好請我們硬背起來的。」

 

大愣:「咳咳,總之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的文章,下一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